刺蝟當家ヾ(*´∀ ˋ*)ノ

這裡是棉可( • ̀ω•́ )!
可稱棉可/棉可可/ㄇㄎ( • ̀ω•́ )
深坑遊戲實況,主推是路和閃閃,副推捷克、團團等ヾ(*´∀ ˋ*)ノ(副推太多(´・ω・`)
喜歡寫實況主同人文,但文筆拙劣還請見諒XD
也許未來可能大概也許會有原創,但還是個未知數#

望远镜(巧x神)

巧神cp不喜勿入

ooc慎入

-

「这又是什麽东西……」

看着自己刚才从门口搬到客厅的箱子,阿神面有难色地低喃着。

他近期没有网购什麽,想必又是自家恋人订的东西,但正是这个原因,才让阿神感到万般无奈。

这傢伙要麽就是订好几箱的巧克力吃,要麽就是订一堆裤子来丢我……。

而且明明订了那麽多巧克力,却连一块也不分给我,未免太小气了吧!

不过神奇的是,明明巧克力订了两大箱,却都在一个星期内完全消失,只留下那两个大箱子,以及无数被撕开的巧克力包装。

好了,回归正题,所以现在这个箱子又是什麽鬼?

阿神再一次将箱子抱起,试着感觉裡头东西的重量。

这一次的重量略重,跟食物巧克力的重量比起来重了许多,但不至于一个成年人类的体重那麽重,倒是和一箱的裤子有点相似。

「这傢伙又来吗……」

叹了口气,阿神决定直接将这箱东西丢掉。

但如果不是裤子呢?

脑中忽然响起一道声音。

毕竟阿神只是大概评估重量和物品,并没有确定这裡头到底是什麽东西,如果是巧克力订的新麦克风还是耳机之类的……那岂不是要被他打爆了。

「还是拆开来看一下好了。」

就怕丢掉昂贵录影器材的事件真的发生,阿神决定暂时留住这箱东西,先看看裡头到底是什麽东西,再决定它们的去留。

到房间拿了美工刀,阿神小心翼翼地划开胶带,将箱子给打开。

但,映入眼帘的不是录影器材,也不是一箱的裤子,更不是一箱的巧克力或者一个人类,而是塞满了报纸,报纸之中还有着一个更小的箱子。

阿神将小箱子从报纸中抱了出来,手裡的美工刀俐落一挥,又将箱子上的胶带给划开。

这一次,裡头的不再是报纸,而是一堆泡泡纸,泡泡纸之中则有个鞋盒大小的盒子静静躺在裡头。

大部分的重量都在这盒子裡呢。

虽然已经确定这不可能是裤子,但都已经拆开前两个箱子了,最后一个盒子裡到底藏了什麽,阿神可不打算放弃检查,他手裡的美工刀又一次划开胶带,接着打开盒子。

盒子裡的东西被填充包材填满,而填充包材所承载的,是一个被塑胶膜保护的双筒望远镜,上面还放着一本使用说明书。

赏鸟观星多用途双筒望远镜,说明书的封面写着这几个字。

「巧克力想去赏鸟和观星?」

原来巧克力对这种事情有兴趣?

阿神还真的不知道,明明已经认识了好几年、交往也有三年以上,巧克力却完全没有向他提过。

与此同时,玄关处传来开门的声响。

「阿神我回来啦——!」

巧克力拎着一袋的巧克力走到客厅,同时也注意到了阿神身边大大小小的箱子,以及他手裡的说明书。

「喔?原来我的望远镜到了啊。」

放下了手裡的巧克力,巧克力拾起盒中的望远镜,表情很是期待,甚至带有一点兴奋。

他伸手拿走阿神手裡的美工刀,小心翼翼地在塑胶膜上割出一个小洞,以方便撕开。

「我还真没想到你会对赏鸟和观星有兴趣欸。」

「嗯?我有说我要拿望远镜赏鸟或观星吗?」

阿神愣住了,如果不是拿来赏鸟或观星的,那买这个望远镜的意义何在?

「不过如果你要也是可以,我们可以一人看一边,共享同一片星空啊。」

说罢,巧克力看向阿神,清澈的棕眸难得出现了一丝并非平日腹黑的天真,他向阿神露出了一抹单纯无害的天真笑容。

而阿神似是受到了影响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这样的想法和巧克力的笑容意外可爱。

不过确定不会因为头太大而挤在一起吗……

但仔细看了一下望远镜的整体结构和大小,或许真的可以两人一人看一边,而且不会卡到也说不定。

「不过我买望远镜的目的呀……」

来不及让阿神拍一张,巧克力很快便收起了那天真的笑容,并再次开口。

但他却刻意将话停在这裡,在把塑胶摸和美工刀放下后,望远镜举在眼前,不过奇怪的是,巧克力并不是看着窗外的天空,而是看着眼前的阿神。

「我想看看我能不能用望远镜,窥探到你的内心。」

在说完的刹那,阿神整个涨红了脸,彷彿还看得见他的耳朵窜出一阵白烟,就像是发高烧般不像话。

「……白痴喔!」

似是真的以为内心的小世界被看光般,阿神的语调因为惊恐而明显拉高,左手遮住胸口,右手则用手臂挡住望远镜镜头,琥珀色的眸子透露出他的紧张。

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慌忙可爱的模样戳到了巧克力的笑点,他拿下望远镜,一手拿着它,另一手则指着阿神,表情和声音毫不掩饰,在阿神面前大笑起来,嘲笑他的蠢、耻笑他的可爱。

「巧克力——!」

大喊的同时,阿神的脸更红了,耳根子也热了起来,汗水开始如雨般流下。

「今后我会继续用望远镜把你的内心看得一清二楚的!」

说罢,巧克力对阿神吐了舌头,并随即转身,随手抓起放在地上的巧克力逃跑。

「巧克力你给我回来——!」

想当然尔,被巧克力玩弄得彻底的阿神也追了过去。

其实望远镜没有办法看见人的内心,但在经过巧克力的花言巧语后,成了能使对方自行将内心暴露在眼前的神器。

而这样的闹剧,在被望远镜探完内心之后,似乎也不会有结束的一天呢。

END.

这裡是棉可,第一次在此发文就献给爱情向了!

但是写得很糟糕还请见谅(´・ω・`)

评论(20)

热度(58)